10.02.05-07汕头国际动漫展

为期三天的國際動漫展完美落幕。
第一天,很可惜的,因爲要開會沒得去= =
這是俺心中永遠的痛((喂
這次拍不了多少COS的~殘念~
社團的成員自顧自得玩~`自顧自得拍T T
俺很傷心

下面上圖:

舞臺~
DSC00413.jpg
潘多拉之心的~俺沒看也不知道誰是誰(攤手)不過很萌XDDD
DSC00420.jpg
DSC00422.jpg
很路人的宵風君……俺還是喜歡妳的~
DSC00407.jpg
家教的雲雀~某云小姐最近狂熱的對象~小受君=______,=
DSC00403.jpg
拍雲雀小受(誤)時站在俺旁邊的沖田君XDDD被俺發現了于是抓住拍了(扭)
DSC00404.jpg
進門第一張。露琪亞和未知人士=。=
DSC00376.jpg
那個很殺俺的娃今天終于出現T T可她和別的女人結婚了(大誤)
DSC00455.jpg
同好會合照~萌娃你女人好多T T((夠
DSC00459.jpg
图像0235
图像0233
樓梯旁出現的詭异人士= =
DSC00443.jpg
超時空要塞歌曲串燒~很有愛的兩娃~站得太遠拍得很辛苦T T感謝云小姐~
图像0181
图像0180
图像0179
意味不明的拍了這張XDD
DSC00428.jpg
還是意味不明XDD(哪來那么多的意味不明!怎樣都掩飾不了你就是個WS大媽這鐵一般的事實!!)
DSC00426.jpg
全物= =
DSC00427.jpg
(這個說的絕對就是你!!)
DSC00431.jpg
很萌的手繪布鞋T T今天决定買的時候已消失TTT____TTT
DSC00437.jpg
暴力熊~菜哥最愛= =
DSC00452.jpg
不知為何對黑執事有愛= =384醬和死神先生!!
DSC00454.jpg
俯瞰會場0 0
DSC00440.jpg

大概就這些吧~這次畫很少就沒拍了~(分明就是你懶吧|||)



题目 : 日子过得唧唧歪歪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留言

秘密留言

NoTitle

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~~
抱走云雀小受君了~~
俺找的是正面挡到脸了泪
所以看到LG照的侧面那是相当的高兴
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~~(退场

To云小姐
俺真想抽你~
你不是不要小受君了嘛~

NoTitle

不要抽俺,要知道,女人都是善变的生物啊哦呵呵呵呵呵~~~
而且俺最近开始"有点"(强调)萌小受了嘛哈哈~~

To怪
小受君名花(误)有主你就死了这条心吧

NoTitle

什麽!名花有主了么!!
嘛,只是名花有主而已嘛,俺還是有機會的(喂
About

滢賏

Author:滢賏
生日:89/06/17
星座:双子
Key word:腐/madao
CV:小野大辅/神谷浩史/福山润/杉田智和/绿川光……这样下去没完没了啊喂!
CP:
APH→米英 法英 露中 香中 独伊 普奥(等。。||)
GTM→阿银和十四允许互推www
DRRR→静临静
MEA→NS RS RY
穿越【何】→DC
【其实我是无JC者……自重】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
Mea本命。馬場先生最愛你。
妄想症。狂躁症。抑鬱症。

記事一覽
最新脚印
RSS
リンク集
友達

和此人成为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