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全不知道要说什么可我还是来了- -

话说换了新工作【这是多久之前的事情啊喂!
恩,工作时间挺自由,内容也不繁杂,老板老板娘也人都不错
如果休息天再多一点就好了啊…………远目

最近一直在微博
有和没的扯了一堆~
哎,人生就是太撒鼻息了呀
阿那达神马时候不用加班赶稿啊 Orz

10月新番快来了呢
薄命鬼我真是一点都不期待的,抠鼻【喂
虽然对冲田很不厚道可我还是希望你早点脱离病魔(女主)的折磨
去那边的世界吧TUT
荒川,哇哈哈,娘娘杉杉你们就尽情吐槽吧!!
八云……我说我是冲着大腐看的会不会被揍=。=

嘛嘛~~~就这样啦

题目 : 人生你还可以再撒鼻息一点么混蛋!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About

滢賏

Author:滢賏
生日:89/06/17
星座:双子
Key word:腐/madao
CV:小野大辅/神谷浩史/福山润/杉田智和/绿川光……这样下去没完没了啊喂!
CP:
APH→米英 法英 露中 香中 独伊 普奥(等。。||)
GTM→阿银和十四允许互推www
DRRR→静临静
MEA→NS RS RY
穿越【何】→DC
【其实我是无JC者……自重】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
Mea本命。馬場先生最愛你。
妄想症。狂躁症。抑鬱症。

記事一覽
最新脚印
RSS
リンク集
友達

和此人成为好友